Search This Blog

Loading...

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祝福你,Wendy

那一天,我如常一样上网。看到我前同学写的一篇文章 ,关于我们的中学同学Wendy结婚的消息。心中一阵感慨,时间过得真快。

认识准新娘 已经有12年了,那个时候是初中吧。印象中她是一个害羞,娇小的女子。由于长得娇小,再加上有点像杨彩妮 ,所以很受我们班上男同学的呵护。总之,那段中学生涯,虽然莽莽撞撞,可是留下的回忆毕竟还是不少 。那时的一切,跟朋友的玩闹,虽然现在看起来虽然觉得很幼稚,可是回想起来却觉得甜蜜。交友没有机心,更加没有成人之间的勾心斗角。当然,考试的时候会有一些竞争,不过跟成人世界的你欺我诈,你死我活的割喉战争相比,简直就是小儿科。

时光荏苒,当日求学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,可是我们都已经踏入社会。由于工作地点关系,已经很久没有跟我的旧同学联络了。我上次见她时应该是一年前吧。褪去了求学时代的青涩,她在我们面前出现,让我们觉得眼前一亮。唯一不变的,是她那爽朗的笑容,还有那深深的酒窝。

明天,她结婚了。为她高兴找了一个好伴侣的同时,也祝福她一生愉快,与她的爱人相爱至永远,永不分离。

No comments: